蘑菇菇

脑补患者

许愿池

不上升演员真人和秦叔。
前方ooc预警。



“老秦,快来看,这个地方居然有个许愿池!”李大宝撑住池壁,往池里看去。
水池内种满莲花,高处放着金蟾,金蟾嘴里,附近都是散落的硬币。偶尔还飘有两张揉成棍状的纸币。
“小心。”秦明虚环住李大宝,免得兴奋过头的她栽到水池里。
李大宝回头瞧了瞧身后的秦明。
探过小手上下一摸,掏出钱包打开,里面的人民币摆的整齐,却没有硬币的踪迹。
“咦,我记得之前看见老板娘有给过你硬币呀,你藏哪去了?”李大宝又仔细的摸了一遍。
秦明无奈,从李大宝的背包里掏出一个零钱包递给她,“大宝,许愿池这种东西不过是种心理安慰而已。”
也许连心理安慰都算不上。
“我知道呀,”李大宝摇摇零钱包,掏出一把硬币,“问题是许愿这个过程会让人觉得开心快乐嘛~”顺手塞了几个硬币给秦明“老秦,试试?”
“我不玩这种东西。”
李大宝失望的哦了一声,抓过硬币一枚一枚的往金蟾嘴里丢。
三枚硬币的战绩,准头不错。
李大宝满意的拍拍手,握着秦明的手往下蹦。
两人接着往山上爬。
秦明状似不经意的问了李大宝:“许了什么愿?”
李大宝回过头,逆着光,落日余晖从她身后洒开。
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啦。”
李大宝走下两个台阶,踮起脚尖凑近秦明,轻吻一下他的侧脸。拉过他的手,一笔一画写在手心里。
我的愿望,都和你有关。
秦明握紧李大宝的手指。
我的愿望太多,每一个也都与你有关。可是我不想许愿,我只想和你一起,一个一个实现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