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菇

脑补患者

纹身


李大宝用毛巾细致的一寸一寸擦拭着脖子。

人果然是不能太闲的。闲得穷极无聊,容易脑抽干出脑残事。李大宝再次沾湿毛巾,用手指搓了搓,脖子上的纹身只掉了点色,五块钱买的樱桃小丸子依然在她脖子上笑嘻嘻的看着她。

看来五块钱花得挺值。

卸妆油似乎也没什么用。除了让纹身变得有些斑驳,除了让修长白嫩的脖颈出现大片红痕毫无作用。李大宝望了望窗外楼下。路灯昏黄,树影斑驳的投在地上。阴影里潜藏着未知的恐惧。谁叫她自己不检查医药箱,扔了过期的酒精,又总是忘记去补充。

李大宝怂了。她怕。回到镜子前,李大宝垂头丧气的继续用自己仅有的工具处理着纹身贴纸。督查周一要来检查警容警貌,她的纹身贴纸去不掉,一个警告处分是逃不掉了。

李大宝最终决定场外求助。在三人微信群里发了几条求救信号,林涛浮出来艾特了秦明,然后发出一串恐怖的笑声。李大宝压抑着拉黑林涛的冲动,可怜兮兮的等着有人来救她于水火之中。林涛笑过之后,微信群又安静了下来。李大宝心焦的等着,戳了又戳,微信群就是没有新消息提醒。

敲门声响起。

李大宝蹭的站了起来,扑到门口。门口秦明叉着腰,皱着眉头低头看她。

“老秦,你对我太好啦~”

秦明盯了李大宝几眼,看她的脖颈一片红色,还带着几条红痕,很明显是抓过的痕迹。好在不严重,用冰处理一下明天应该就消肿了。

“我见过的像你这么蠢的不多。”不对你好对谁好。

“还能不能聊天了!”

秦明从大衣里掏出酒精,用棉签细细的涂抹着。李大宝脖子歪的难受,忍不住动了一下。秦明捏住李大宝下巴,把她的脸转过去,免得她干扰到自己,“老秦老秦,等一下,我麻了!”

“别动,就快好了。”

李大宝只得继续保持着怪异的姿势任由秦明继续动作。

李大宝觉得自己渐渐撑不住了,把脸的重心移到秦明的手上,任由他托着自己,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,放回秦明脸上。

秦明是好看的。李大宝一直都这样觉得。

“老秦你说你这么好看,怎么单身到遇见我的?”

秦明手一抖。

李大宝安静的时候,他可以心无旁骛的给她白嫩的脖颈擦拭酒精不抱有其他念头,李大宝一说话,脖颈微微的颤动着,带着勃勃生机在他的指下颤动得愈发厉害。

秦明垂下眼睫。
“别乱动,小心摔了。”
“诶诶诶,秦明你故意的吧,突然这么用力干嘛!”

终于把纹身贴纸弄干净,李大宝火急火燎的跳了起来,准备去冲洗一下火辣辣疼的脖子。

秦明从冰箱里挖出一块冰敲碎,等着李大宝洗完澡出来,好好的给这个闲的没事找事的女朋友一个深刻的教训。


周一的早晨,李大宝拉高了夹克衣领,用感冒来挡住来自同事们特别是林涛的意味深长的关心。


————
处分是我乱写的,毕竟我不知道,百度也没告诉我确切答案,sorry啦。本来想开个车的,没油了ಥ_ಥ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